我回來了

不同於往常的是

我沒有笑容

也沒有自信


生活黃成了一片

我彷彿成了相片裡的回憶

看著昔日的黑板 少了些繽紛的顏色

窗外的知了 也靜了許多

轉過身

後方的佈告欄 只剩些微的木屑

鐘聲似乎也成了討論的話題

我衝出後門

烈日依舊不減 體溫無一刻降下

忽然 眼前的事物猶如快轉般的消失



我對外頭吶喊 也沒人回頭

不平凡的走廊 寧靜的窗口

於是


我衝回教室

只感覺眼前的目光 由黃轉白

我也從黃色的相簿中

衝了出來 赫然發現

電腦前的我


























再寫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0107ma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