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PNG

我很希望這不是畢業前的最後一篇

但這還是成為了最後一篇

 

921團體照

 突然不會形容這種感受

昨天還做了個夢

夢到我統測忘了帶準考證  大家幫忙我回家拿准考證

我只能說 再這個班三年 我體會很多  也讓我成長很多

也很多人鼓勵我 支持我 即使我總是在不當的場合唱歌

 

謝謝那些鼓勵過我不要放棄的人

謝謝那些再我低潮時拉我一把的人

謝謝那些總是跟著我玩著無聊的梗的人

謝謝那些總是跟著我去那些選秀比賽的人

謝謝那些幫我買早餐的人

謝謝每天在停在半路上等我的校車司機

謝謝那些友情相挺的死黨

謝謝那些貼心默默幫助我的人

謝謝那些總是配合我的人

謝謝老師三年的照顧和教導

 

更要謝謝3年前的登記分發讓我上了鶯歌高職

 

現在跟著我來回顧這三年我再資三愛的冒險吧

 

照片 172.jpg 

 

一年級的新生訓練 我還是最後一個到的

而坐在我旁邊的盡是許多陌生的面孔

穿著吊嘎的我帶著一顆沉默的心 來到了鶯歌高職

剪個平頭的我還被誤認為我是混那裡的

剛到這個班上  赫然發現 只有8個男生 剩下都是女生

讓我震驚許久

 

之後大家的互換即時通  直到  「95」資愛  家族的成立

大家感情都十分融洽  我也還是無法與大家打交道

直到一年級的躲避球比賽  讓大家的心更牽著心

每天中午都下去陶工場前苦練

即使手指吃了多少蘿蔔  即使留的多少青春的汗水

又即使再第一輪就被刷掉

這時資一愛的團結 逐漸成形

第一次的集體班遊也都在這年發生

還前往了淡水慶祝林家琦生日

還記得男生都遲到了

及靠著大家團結的心 拿下了第一面冠軍錦旗

彩球繽紛花火秀冠軍

1205912633.jpg 

 

還有一年級  莫名奇妙的野柳戶外教學 

阿你阿誰悠

1483066829.jpg 

----------------------------------------------------

 

二年級是我的轉捩點

第一次男生的集體出遊

也燙了頭髮  漸漸開始與大家打交道  參與許多活動

先是一年級的祝鶯歌 和梁啊梁

及大家辛苦下來練的雙節棍

1519678048.jpg 

中秋節還前往了林口 小P家 烤肉

別怪我晚上就偷跑了

只為了 一盒月餅

DSC00102.JPG 

 

也組了SCLS  當時的夢想 現在還記憶猶存呢

CIMG0530.JPG 

 之後便接手了聖誕舞會主持人的棒子

1390758806.jpg 

聖誕晚會後大家的聚餐

1390758868.jpg 

 

 

還請到當時正夯的星光幫-劉明峰

 

untitled.bmp 

第一次的集體唱卡拉OK

1121203539.jpg

 

第一次的試鏡

1107791588.jpg

在來從二上的足壘球賽之前都是十分合諧的

而二下的開始 也是變化的開始

開始有了些小紛爭    我很想回復平靜  但似乎沒辦法

撇開這些

還有許睿熙最後再資二愛的合照

IMG_1557.JPG

 

及2下鬧出一些糾紛的大隊接力

不過還是拿到了第7名

1597048587.jpg

 

第一次的班上麻將冒險

1597048616.jpg

1182923368.jpg

 

 

以及自認為熱心的我們 來幫忙親師懇談會

normal_DSC01455_nEO_IMG.jpg 

 也再為我們班上添上一面冠軍錦旗

班際籃球比賽-女生組 冠軍

 

 1918812328.jpg

還有北市商男女混遊

好多好多次的旅行  都在2年級發生

 

-------------------------------------------

接下了沒有暑假的暑假

低調到不行的福隆

嘻嘻的 BADGIRL

最後還是都曬成外勞才曝光

1234285344.jpg

 

 

大家還在烈日艷夏中被迫在行政大樓上念書的半個暑假

三上的開始

也是宣告大考的來臨

接下來的畢旅 有著太多太多 的回憶

奶茶相機16.jpg 

 

再來每天的考試 倒數 晚自習

直到被退晚自習那段日子 很低潮 沒在唱歌 也很難熬

 DSC00175.JPG

感謝那些把我拉起低潮的好伙伴

還是要說謝謝你們

三下

或許就如老師所說的

模擬考 檢 模擬考 考試 檢討

DSC00637.JPG 

DSC00716.JPG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沒有片刻停留

每天的晚自習 謝謝那些跟我堅持到最後的夥伴

感謝你們

 DSC01031.JPG

 

這趟說長不長的旅程

我記得我才剛搭上車  怎馬上就到了總站 收拾好行李該下車了?

三年給我學了很多  很多回憶 不是這篇文章就能訴說的

我也從很多人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感謝各位老師 

 

最後也臭一下我一年級為我們班寫的繞場精神喊話

人見人愛  散發光彩 資處一愛  無可取代

男孩們帥 女孩們呆  紅色風暴  席捲全台

---------------------------

以下是對大家這三年和我一起搭上相同旅程的乘客

 

石冠霖:

隱藏人物  能再多出現幾次嗎?

朱志偉:

感謝你總是幫了我很多的忙   也幫了不少人的忙

你要繼續要讓更多人知道 其實你有個體貼的心

徐子倫:

我希望我還在這趟旅程裡

許睿熙:

一年級很感謝你跟我在胡鬧  唱背叛 SCLS

你很想紅 我也很想紅  那青春的夢想一直都在我心裡

即使不能和你一起畢業  但祝福你!

陳盈伸:

感謝你總是在功課上 及專題上幫了很多忙

還有許多許多次的大冒險 配合我ㄧ些無聊的梗

PK寂寞  也祝福你

彭信盛:

你是個最懂得我的人 每次和你聊天 都很實際

都能懂對方的想法  你也教了我不少魔獸

當初寫很爛的詩 你也是都給我支持

大都會的好伙伴!!!

ONE PIECE

未來的那個大秘寶在等著你

廖富喬:

偏僻的山佳伙伴

暑假還做了一半的打工  

一年級的白痴楓之谷

到之後的LUNA 現在的夢幻龍族

三年的的晚自習衝刺夥伴

及妳對我們班貢獻不少的體育比賽

繼續朝你的羽球國手前進!

謝宇倫:

一年級供應的大片商

去你家吃很多次的火鍋 及卡拉OK

鶯歌的卡哇伊  三號公園 

到現在總是也配合我很多梗的你

祝福你   也成立間全省連鎖的超商吧

王俐喬

95「資愛」的家長  我都還記得

新莊人  做同台校車 我總是撞到牆壁

睡相總是很醜  感謝你包容我很多

光華上光眼鏡路口  我會記得幫你買M

王姿涵

桃客衝刺班   每次我遲到 總是會在早上看到你

人多時也會一起搭計程車

縣長獎的榮耀

希望你也能在大學發光發熱

王思樺

很想吃你家的便當 但都吃不到

晚自習的晚餐點子者  

也希望妳以後能繼承父業

賣個便當 我會去多彭場的

王嘉琳

野豬妹  我也會山下智久的動作

你繼續加油

說不定你哪天會在路上遇見他

朱婉瑩

感謝你都借我訂書機 等小東西...

總是提供我很多東西

繼續加油好嗎?

吳雅琳

我不會再欠班費了

以後我會乖乖準時的還錢

別在教室怒吼我了  我欠的都還完了  ^^

你也加油 好嗎?

李蚊儒

美工科的遺珠

總是提供我們班很多美工支援

教室佈置  畢冊製作

繼續加油 好嗎?

李雅祺

BeatBox的好伙伴

謝謝你讓我再這最後一年 有這個社團的回憶

即使最後我不太負責任  都沒去社團

謝謝你為這個社團付出了很多

BeatBox社長

高海大再見了

卓庭孜

稱職的班長

成績都一直名列前矛

繼續加油好嗎?

林姿婷

三下稱職的好班長

也常提醒我ㄧ些重要的事情

在最後那段時間 因為有你的負責

使的班上的事情能都處理得當

繼續加油好嗎?

林家琦

和你去過很多大大小小的場合 星光 百萬大歌星 好吃攤 福隆

任何我提議的場合 你總是會很配合的赴約

感謝你

你是個細心的人 總是會在適時的時候讓大家會心一笑

你也在生活上幫了我很多忙

在我低潮的時候 鼓勵我

以後就不能在看到你在茶水間前玩轉圈了

也不能再看到你跟球哥在躲我的鏡頭了

你有你的夢想 

繼續加油好嗎?

林鈺嫻

每次我省錢走到火車站的路上總會看到你

你還是不帶我去你家在哪

問你表妹他也不說

繼續加油好嗎?

洪燕婷

一年級讓我印象很深刻的爆炸頭

到現在的都被我們整

紀錄片你會是第一個收到的

繼續加油好嗎?

胡雅評

一年級的事 真的很對不起

到後來玩很多梗  還是不小心弄到你

對不起  希望能原諒我

我們也能做個普通朋友好嗎?

康月雪

賈斯樂

也是晚自習的夥伴

我還有一支尺沒還你

繼續加油好嗎?

張宇瑩

新莊人 感謝你晚自習每天都陪我搭公車回家

也感謝你在2年級請到劉明峰給我主持

班聯會的驕傲

餐飲業的僑楚

繼續加油好嗎?

張雅涵

心蕾   我在愛轉角

之前有著好多好多的回憶

都還在我的心中

繼續和你的寶貝加油

也別忘了我這個秦朗

加油好嗎?

張詩婷

愛吃攤的好伙伴

感謝你我說要去哪吃飯 你總是很配合我

還有之前的試鏡 等到快深夜

還有晚自習的好伙伴

泥娃娃  多吃早餐有益健康

 

 張瑋佳

抱歉每次都在你旁邊唱歌

令你很不舒服

或許就如你所說的

安靜是美德

繼續加油好嗎?

陳方寧

感謝你每次都配合我ㄧ些無聊的梗

我也很想跟你分享 一些快樂

或許你打我一顆水球 心情就會好一點了

本來有機會成為文發的好伙伴

不過也尊重你的決定

繼續加油好嗎?

陳研伶

你上課睡覺的樣子 總是讓我笑翻天

怎麼可以睡這麼熟

下次的班遊別再遲到了

繼續加油好嗎?

陳儀蓁

你每天在操場上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

也希望你在未來的路上

繼續加油好嗎?

曾若筑

買麥當勞 肯德基的好幫手

我也沒有機會再叫你曾若凡了

繼續加油好嗎?

曾雅祺

其實你是個很能給大家歡樂的人

索隆的一刀流  中午的午餐電線踩爆

全家的優良服務  都是你提供的

繼續加油好嗎?

黃家榆

美聲天后

你唱歌真的很好聽

你怎不去多試鏡 一定會比我還要有機會

繼續加油好嗎?

黃新惠

以後你就扯不到我的頭髮了

也不到在偷點你了

你也想在賽車場上發光發熱吧

繼續加油 好嗎?

溫婉伶

功課的好伙伴  即使我都問那些很無聊 很白痴的問題

讓你很沒有耐心回答  但你還都是很詳細的回答我了

在晚自席時你也給我很大的動力  熬過最後那幾個月

你一直承認你是隋堂   以後也聽不到你說你是隋棠了

你是個貼心的好伙伴 很多事都會處處為別人設想

做每件事也很有耐心  希望你能繼續抱持著這份你對商的熱忱

再大學生涯也能有你的一片天

加油好嗎?

詹鄀甄

感謝你很期待我的網誌  你也是個生活好幫手

我也跟你借了不少東西  雖然有些梗很爛  但你還是都一笑帶過

沒和你過完最後的畢業那幾天 有點可惜

水球的回憶都還記憶猶存

思夢樂

繼續加油好嗎?

盧佩妤

你好像也對手指遊戲也很有興趣 甚至比我還要高竿

你那天真的個性  每天趕桃客遇到你去補習的畫面

讓我印象深刻

繼續加油好嗎?

蕭美如

每次我要拍你 你總是不肯入鏡

感謝你也聽了我不少難笑的笑話

但你也都很配合的笑了出來

你即時通也能多亮幾次燈

繼續加油好嗎?

蕭惟方

你總是會忘了傳考卷

也總是抱著一個迷糊的心作在我後面

以後你也不能再叫我倫倫了

繼續加油好嗎?

黛安娜

你還沒幫我寫畢業感言

但我還記得我們改編了不少歌

對的人

繼續加油好嗎?

簡明瑩

我還沒錄到你的感言  就畢業了

感謝你總是不厭其煩的接受大家幫你取的綽號

也忍受我不少無聊的玩樂

感謝你

繼續加油好嗎?

蘇佳蓮

稱職的畢旅代表

總是為班上謀取福利

雖然最後沒能和你去屏東

繼續加油好嗎?

周怡君

感謝你總是提醒我交作業

也感謝你幫了我許多的忙

也協助不少我在課業上的問題

繼續加油好嗎?

蔡蕙羽

這幾年  你應該睡的很飽

感謝你總是借我衛生紙擤鼻涕   雖然都被我整包用完

但你還是肯借我

下次我會自己帶的

繼續加油好嗎  

 

 

 

非常感謝這個班上42個人給我的許多鼓勵

和忍受我無謂的唱歌  我也從你們身上學到了很多

這三年 讓我從不熟悉鶯歌

到發現鶯歌是個好地方

讓我心態也成長很多

 

這班公車  已經靠站了

而我們各自收拾行李下車了

接下來 大家便要搭乘著不同的公車

去面對不同的人事物

展開一場全新的旅程

 

但也請大家別忘了 這趟鶯歌的旅程好嗎

謝謝你們給我創造出很多的回憶

資三愛這台公車  永遠會留在我心裡

 

 

 

 

資三愛 。

 DSC009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0107ma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