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不去追逐


清靜過每一天


幸福就會為我而來


現在的我


不想去追逐 追逐 幸福


因為我知道


追逐幸福的後果


是 breakheart


那就等幸福來


所以


大門為我而開



幸福為我而來


─ ─ ─ ─ ─ ─ ─ ─ ─ ─ ─ ─ ─ ─

雨後的雲彩


彩虹不在空白

─ ─ ─ ─ ─ ─ ─ ─ ─ ─ ─ ─ ─ ─


大步往前走


不像企鵝頭

─ ─ ─ ─ ─ ─ ─ ─ ─ ─ ─ ─ ─ ─

自然瀰漫在海灘


我享受在其溫暖


清靜自然就是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0107ma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