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100篇文章

感動!

憑我的雙手

竟然可以創造出 這100的文章

當然這第100篇也就要特別一點的!


所以 我在這 在繼續 開題:

自然的生活




何謂自然的生活?


就是 不強求 不亂想 不追求


讓自己隨時處於 清靜的狀態下

這樣的生活

自然又輕鬆 快樂又享受


每天過著這樣的生活 讓我自在又輕鬆

因此 我以後要繼續秉持著 自然

過著達倫的簡單的創作生活

不被凡事所擾

創作更多美的詩集

分享希望 分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0107ma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