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個奇妙的一天

早上我搭火車 去找陳盈伸

結果我遲到了10:07才到

我們2個 正打消念頭坐免巴的時候

沒想到這時候 免巴來了

我真幸運

到了學校

也有幸運到

重補修的人

擠爆了我們班

因此我們就被趕出來了

再來

我們就去警衛室

寄放東西

警衛說:你們很有規矩 所以東西借你們放 垃圾丟那吧!

真好心的警衛

離開之前

我還跟警衛說:我們是資ㄧ愛的

希望他能記得我們



再來我們又去買


早餐

老闆娘超阿莎莉

免費送我們飲料

要喝啥自己叫

還送了謝宇倫一杯


對了

早上買早餐時:老闆娘 塗一塗巧克力吐司 一不小心 一片巧克力吐司 就掉到他的圍裙上

好笑 哈哈

再來 他切好了總匯3明治

切著切著  一塊掉到地上了

她就說:靠x 的勒 又來了

這女的早餐小姐真好笑



再來我們還遇到了老師

被老師看到我們大吃大喝的樣子

不過真的吃得滿爽的

可惜有些東西沒吃到

今天真奇妙

哈哈

笑破我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0107ma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