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總是在校車上 睡夢中 課堂上

時時浮現一些畫面

那畫面直到現在 在我心中 仍然耿耿於懷












天氣很"晴朗" 我的心也很晴朗


在鳥兒紛飛的站排旁等車


清風也吹拂著我


就再這一陣陣的悠閒中


我無意間發現了一位 身著洋裝 長髮飄逸 劉海甚美 的女孩 帶著一頂大遮陽帽

若隱若現能看到他 的臉孔

仔細觀察

他也在默默的等車 且有時 還會不時的甩甩她的頭髮


她的丰采有如 春天的風 依靠在我身邊 不覺得痛 反而覺得窩心 涼爽


但 過了很久

一班一班的公車經過 我始終也沒有等到我的公車


而他也依然的 再等車

於是我便在想 或許他可能 跟我等的是同一班車?


這時的我雀躍不已 感覺 有如 吃到蛋糕時的快感 酥麻但甜蜜


過了不久

xxx公車來了

我當然先在原地 磨蹭個腳

直到他上車 我才隨後上車

上了公車 那種 雀躍感 似乎更加明顯

但我也不知怎麼了

忽然停止了這種意境

便深深大睡

醒來之後 才發現.....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0107ma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