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穿著粉紅色的衣服 就出門了 

誰知道 才一出門 去便利商店買個東西

也有2隻 

在對我吠 

我想說 算了 意外 

接著走著走著

離開了新莊

到了鶯歌

走在小巷弄 又有一隻對我吠

我一直看他  他也一直看我

兩兩相看何時了?

於是我變快步離開了

再來  吃下午茶時

又有 一隻帶著髮夾黃金獵犬進來

瀟灑的近來  也瀟灑的看我

我也匆匆吃完

也閃了



經過這一連串的事情



看來鬥牛喜歡紅色  狗喜歡粉紅色

那我寧願穿紅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0107ma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