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 活到現在也有6300多天了


從小時候大受好評的我

到現在成事不足的我

好像有點落差







從小活潑的很

很稚氣的活在4年的幼稚園裡

還記得游泳圈忘了拿

還翻牆回家拿

每天期待肉鬆稀飯

和盪鞦韆

快樂的很 心也很快樂







國小一 二年級果然不負眾望

在班上都名列前矛

品學兼優 中肯老實

美中不足的是

似乎醞釀出一點自閉的氣氛






國小三年級轉變來了

換了新同學 新老師

也開啟了我對英文的興趣

老師的鼓舞 給了我很大的信心

讓我只補一年的英文

卻給了我滿滿的信心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0107ma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