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說

有人說:快樂的人通常心事不容易對別人說出口

好像也是


也有人說:煩惱都是自己所造成的


又有人說: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煩惱 困惑的事也不同




但我總認為

我表面很快樂

其實不全然

或許我心裡的異想世界很深

能裝的下一頭牛

有時甚至覺得什麼都不知道

似乎對自己比較好


感覺什麼事都保留

很內悶


真想

把所有事都解決

毫不保留

他也能懂



讓我好好的過完我的年少生活


不想在沉浸於憂鬱

幻想著一切































不真實的一切

只能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0107ma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