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態度決定你的人生』 這不用再說了


但角度似乎也與態度扯離不了關係

車站

每天面對許多人

但他對人的態度始終不變

引領乘客去想要的方向


他對每個人的角度也始終如一

不會老 弱 殘 儒

而不讓他進車站

或者是標上不良的標誌




生活上也一樣

一個總是生活沒角度的上司

來領導公司

那又怎會有

胸有成竹的部署?

天下唯恐不亂?




硬幣論也一樣

硬幣不是死板的只有正面

或反面

對人也不是只有對或錯

該給予鼓勵和教導


如果社會上

還存在著這種

硬幣論的人

他將來的學生

可能追不到成功


地球是圓的會轉

三百六十行也行行出狀元

也許

幾十年後的我

可能是個上司

但我不抱著硬幣論和角度問題


可能我的公司

會更蒸蒸日上





國文老師和我想法一樣

我也深深體會

『及所不欲,勿施於人』

遲遲不解於這句話

你的空心墨水 可能也快乾了


所以















我想車站休息室

可能貼著這句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0107ma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