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近的好幾次奇遇,我也又看見了她,但我跟他還是有著
一條平行線,無法交集,於是這次的我,打開了心胸,想好好問
他一番。

  今天還是一樣的,我遲到了,但今天的我更狼狽,連隱形眼
鏡都沒帶,什麼都看不見,真糗現在的我,視線模糊,校車跑了
這兩件事,應該足夠我打司機了。今天的心很不晴朗,或許就因為
今天我心情沒有很晴朗,我今天竟然沒有遇見她,也打消了一半我
想了解他的念頭。

  假日到了,一早起床的我,一樣抱著一顆晴朗的心,希望今天
能遇見她,但我想今天是假日可能不會遇見他吧!於是我就照我的
原訂計畫,到小春說赴約的地方(小春,個性平和的男孩、開朗活
潑只不過頭小了些),我也就翻山越嶺,從樹林到了鶯歌,但正當
我抱著一個晴朗的心去赴約時,沒想到,沒看到半個人,看來我似
乎被放了鴿子,怒髮衝冠的我,就滿腹火氣的跑回我的故鄉-新莊
,這時的我,腦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念頭,(我想去xx路),也不
知為什麼,這股念頭似乎減輕了我一點怒氣,於是我就
搭著xxx公車前往新莊了。

  到了xx路,我還真懷念,畢竟這是我國中常走的地方,回想
以前,吃遍這裡的東西,真幸福不過學校人多一點就是了,我一個
人,獨自走在街上亂逛,街上的東西 似乎沒有任何東西能吸引我。
於是我也就走進了xx堂,隨手翻到了一本書,"巧遇的愛情"我
對著本書 似乎蠻有興趣的 於是我便拿起來看了又看,內容是在
描述一個說帥不帥的男孩,期待愛情,但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此無法踏出那一步,當然他也巧遇了一名女孩,我看了又看,這
情況似乎跟我有點像。當然看久了會膩,於是我便隨手拿了一本遊戲
雜誌,要去結帳。但這時候,收銀台前似乎發生了一點狀況。

  看到的是,一個女孩,因結帳少了10塊,而與店員發生爭執,
這時熱心的我,便伸出我的熱心,達倫:嘿!也才10塊,有必要吵
成這樣? 店員:那你幫她付阿!說的那嚜好聽 (電源的服務態度
似乎不太好),達倫:付就付阿! 為了10塊這樣欺負一位女孩 
真不要臉 店員:..... 付完錢了 那女還也很有態度了跟我說了
聲 女孩:謝謝! 但就在他轉頭對我說謝謝時,我發現,他竟然就是我平常巧遇的
那位女孩...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0107ma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