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轉過身來,看到的竟然就是我平常巧遇的那個女孩,
她說:原來是你阿!我:嗯?,她:你不是每天都早上都跟我
搭同班公車嗎? 據說你好像是因為趕不上校車阿!我:...(
第一次的面對面談話,就被他發現我是個常遲到的人) 我:應
該吧! 接下來我們2人無話不談,金x堂似乎也成為了,我們喝
咖啡 聊是非的地方,我也問到了他的名字,他叫小皮
(得知了這個名字 不僅讓我有許多遐想.....)


過了遲到的過度期,我就再也沒遲到了,但也沒再遇到她,
也忘了問他手機,(靦腆的我本來就比較害羞),好幾節國文課,
我都在想著他的身影,想著下一次見到他的情境,想著想著不知
不覺就睡著了!也做了個奇怪的夢,夢見他在我睡覺時,輕輕摸
著我的頭說:你真是個陽光男孩! 只不過頭髮Q了點罷了!半睡
半醒的我,這時好想張開眼睛看看這情境,於是我變張開了眼,
沒想到 ,張開眼卻發現,原來是我前面的"溫"(說謊時嘴巴會
歪一邊,笑的表情很誇張的女孩,) 在戳我頭,整個情調都沒了
... 畫面由彩色變成黑白...溫:你又在想啥啦! 我:想著,如
何泡一杯 好喝的小冰紅? 溫:按(她的口頭禪) 就這樣!我每
次在美好的夢中都被他的混亂,給破壞了....

又是一個清靜的6月分,換了新座位 ,但我還是沒遲到,我
想我跟他現在見面的方式 就只有遲到吧!但 現在的我,渴望愛
情,又怕受傷害,想遲到,又怕聽牌,這種矛盾的心理 何時才會清
醒? 我想:順其自然吧!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0107ma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