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

達倫(表哥是周杰倫 姨丈是柯有倫 老實的男孩)
小頭(頭有點小 愛吃巧克力的男孩)
小p(豆豆稍多 努力想減重的男孩)
謝倫(深愛的人 沒人能了解 的男孩)
溫(說謊時嘴巴會歪一邊 笑的很誇張的女孩)
太后(拿下眼鏡臉頰骨突 的女孩)
葉子(喜歡史迪奇的女孩 )
美如(似乎天天抹粉  的女孩)
黑媽(酷似宋新妮的 女孩)


  今天是個下雨天,小p帶著太后去聊天,從早上2人就在後面
聊,沒人知道他們在聊啥但我最近發現,他們2人常吃同樣的早餐
,而且都是吃麵線,而且小p的早餐還是達倫幫他們買得真巧,會
不會他們也來一場"豁達的愛" 誰也不知道?

  小頭勒,常向我借錢,我偷落跑,被關在合作社的事情是屢見不鮮
,問他為啥頭小,也始終說不出個所以然,下次好好問個清楚!

  溫,還是跟平常一樣,蕭蕭的,也不知道他跟小冰紅發展怎樣
?但他總是用誇張的笑,來和別人談話達倫和小p常常傻眼,

  
  葉子,早上忘了帶手機,就急急忙忙找達倫借手機打,給史迪
奇,但史迪奇似乎不領情,沒接她電話,還是說,他們連電話都有
心電感應? 這我就不了解了@@

  至於黑媽,還是常常用宋新妮的眼神看著我,讓我很不好意思,
畢竟它是吳宗憲的,我不能跨過中線才對!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0107ma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