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最近的時間,我跟小皮,見面的機會,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他似乎也幫我當成普通人看待但我想:就算他能跟我一起過,能和我
一起走,我的天空她又能懂? 在這幾次的考慮下,我不再遲到了
至於這段簡單的巧遇,我也只能說算是運氣吧! 

  愛情這種東西,畢竟是一門很難修的學分,被當的人也不甚其數,
但卻不見開重補修?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的愛情法則,分享愛情,
談論愛情,現代人 似乎無法放開來講。這或許也就是因為,為啥沒有
愛情重補修了吧!


(經過了這次的巧遇,我了解的什麼叫做愛情,好的愛情 帶你上天堂
 壞的愛情 讓你有如吃咖啡糖 痛在心上 苦在胸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lly0107ma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